蓝蓝岛

蓝曦臣本命。同时是一只虾。

忍不住一槽。
作为一个曦吹,蓝曦臣捅了瑶妹以后的痛苦是来自于对自身判断力的质疑。归结起来就是【我何以为他人左右,我有什么立场做出曾经以为都是正确的判断呢】
而并不是【我欠了阿瑶】
事实上,全书里最不欠金光瑶的就是蓝曦臣了。
我非常喜欢金光瑶这种人物,但一定要把他最后的所作所为归结为对蓝曦臣一片痴心然后被蓝曦臣轻易否定了,……还是那句话,秦愫难道是自己活该的?
一生无恶不作唯独没想过害你这事儿没错。
我相信金光瑶一步一步走投无路之前,每一步也都曾经以为自己有牢不可破的底线的。
而他悲剧就在于,他发现为了生存,不得不一再抛弃他认为拥有了的东西,和以为可以守护住的底线。
所以我可以这么说么,我讨厌同人里哭唧唧试图殉情的蓝曦臣。
是说我其实是看(也写)这个CP同人的,但正如大部分CP一样,读到让人觉得文笔和三观皆很符合我自己审美的并不能算多,我自己试图呈现在笔下的该CP的爱情观也每每未能如意。彼此白莲固然是心理负担最小也最不要求阅历的写法,但我反正是笔力不逮。瑶妹算是同人里最难写的角色之一了,倒是有一篇三尊的3P,其他角色不评价,作者对金光瑶的个性倒是非常还原。

评论(1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